圆企鹅65987

微博同id

【赛尔号】装A装B的O们的阶级友谊(上)

cp盖雷;卡莱,后期微瑞锘

角色深度ooc,慎

日常在傻屌边缘大鹏展翅

1.

雷伊,第一性别男,第二性别本人并未公布,但是所有精灵,包括与他朝夕相处的战联成员们都认为他是Alpha。

原因无他,这样一个在战斗中成长,一个能打十个,在敌方阵营中来去自如的人,怎么可能会是平庸的Beta和柔弱的Omega?

雷伊默不作声地咽下嘴里的抑制剂。

呕,这个牌子的抑制剂真难吃,下次换别家的买。

2.

布莱克,战联(表面上)唯一的Beta,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既能貌美如花又能赚钱养家,通吃ABO三大性别,梦想着与布莱克结为夫妻的精灵能从绕格雷斯星三圈半。

然并卵,人家布莱克对谁都冷冰冰的,最多也就和战联的队友多讲几句了。

你们这群人啊,鼻子都是瞎的。

布莱克摸出枕头底下的抑制剂,磕了一片。

3.

这两个Omega一个装A 一个装B,平日里抑制剂什么的没少吃,倒也是把其他三个如假包换的Alpha唬得一愣一愣的,到现在除了他俩自己,没人知道他们的真实性别。

直到某一天,他们掉码了。

4.

要说这掉码过程也挺魔幻的,某天雷伊开会的时候布莱克有事提早退场,过了一会儿雷伊也跑了,快步冲进卫生间就把门给反锁了。

雷伊抵在门上,内心是崩溃的。

我嘞个去发情期怎么提前了!!!

布莱克看着冲进来的雷伊愣住了,伸进口袋准备拿出抑制剂的手一僵,两人大眼瞪小眼僵持了半天,最终两人实在受不了情欲的折磨同时开口:

“接下来发生的事请不要告诉别人。”

于是二人对视着同时拿出抑制剂,在对方诧异地目光下吞下抑制剂,缓解发情带来的燥热。

“……这么巧,你也是Omega啊。”

“……真没想到大名鼎鼎的雷队居然是Omega,”感受到自己体内的欲火逐渐熄灭,布莱克抹掉额头上的汗珠,“可怜盖亚做了那么久的心里准备才决定追你的。”

“等等,”雷伊扶额,“谁追我?”

“盖亚。”

“是我想的那个吗。”

“对,就是那个与你朝夕相处和你定下千年之约结果跟你打了平手的那个。”

雷伊似乎想解释什么,却被布莱克拉出了卫生间。

“换个地方说,这不合适。”

5.

雷伊被布莱克强势地拉去他的房间。

众所周知,布莱克是暗影系精灵。

众所周知,暗影系精灵喜欢呆在黑暗的地方。

众所周知,雷伊是个夜盲。

于是就有了“布莱克让雷伊随便坐但是雷伊什么都看不到被椅子绊倒一头扎进懒人沙发里然后没了动静最后被布莱尔捞出来放到椅子上”这一幕。

“懒人沙发真是消磨人意志的存在。”雷伊如咸鱼一般瘫在椅子上感慨,“我刚刚居然产生了在上面呆到天荒地老的想法。”

“如果你没有我反而有点奇怪。”布莱克给自己和雷伊倒了一杯热茶,小心地吹了口气后抿了一小口,放下杯子望着雷伊,眼中闪烁着名为八卦的光芒,“所以,你一个Omega为什么要装成Alpha?”

雷伊警惕地环顾四周,布莱克理解他的警惕,开头解释:“不用担心,上一个在我房间安摄像头窃听器的坟头草都三丈三了。”

雷伊听后松了口气,放心朝布莱克倒苦水,“哎,事情变成这样我真的是不想的。”

废话,不然一个Omega会去装成Alpha吗。

布莱克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表面上仍然一副非常淡定的样子,身体微微前倾,表洗耳恭听之意。

“本来呢,负责守护赫尔卡星的是我的哥哥雷锘,他是一个很厉害的Alpha,”雷伊陷入回忆,“后来赫尔卡星人制造出了我,或许是为了让我和哥哥诞生下血统更加纯净的‘下一代’,不过在我成长起来之前,哥哥在某一次战斗中重伤昏迷,所以我挑起了守护者的重任。因为Omega的身份难免会让平民有所不安,所以我一直是按Alpha的标准训练,对外也有意无意暗示Alpha的身份。”

“原来如此。”布莱克坐直了身子,“那么礼尚往来,我也说一下我装成Beta的原因。很简单,因为邪灵组织不收Alpha和Omega。”

“不要那么惊讶,听说是因为之前威斯克带队出去结果发现手下某个Omega发情引得全Alpha和Omega直接就地解决觉得辣眼睛就下令再也不收非Beta的成员,还把以前的那些AO全踢了。”布莱克无辜地摊手,毕竟谁闲着没事干装B。

“装B好啊,装A丫的累死了,遇到别的A挑衅忍着被动发情还要怼回去。”雷伊整个背靠在椅背上,手耷拉在两侧微微晃动。

“现在不用怕了,因为盖亚会帮你怼回去,物理方面。”布莱克又抿了一口茶。

雷伊沉默了一会,“……我还是不敢相信盖亚居然想追我。”

“当时我也不敢相信,盖亚居然磕磕绊绊地找我问怎么追你,看那副架势想必是做了很长时间的心理斗争,毕竟你知道的,AA情侣很少。”布莱克把自己的手机扔给雷伊,“密码0318,自己看聊天记录。”

雷伊打开手机,看到盖亚凌晨两点半问布莱克雷伊喜欢什么,会不会在意伴侣的性别,被半夜闹醒气到要杀人的布莱克威胁再吵就转发给雷伊,然后盖亚就怂了,没了后文。

“如果是盖亚的话,我能接受。”雷伊将手机递还给布莱克,后者接过手机,随后因为雷伊接下来的话露出惊讶的神情,“不过,我害怕盖亚不接受我。”

听到这句布莱克就要跳起来反驳雷伊了,虽说人家不知道你的真实性别,但是他喜欢的是你不是一个Alpha啊!你的情商是全匀给智商了吗??

  

“不要那么惊讶。”雷伊打了个手势,阻止布莱克的反驳,“你知道的,盖亚有些……不喜欢Omega,他一直认为Omega是弱者,而他是战斗大师,喜欢强者。”

  布莱克扶额:“雷伊你摸摸自己的良心回答我,你跟弱者有一点关系吗。”

  你要是弱者卡修斯这辈子的伙食费我包了。

  “或许我在战斗力上是强者,但我毕竟是个Omega。”雷伊抿了一口茶,微微苦涩的感觉从舌尖弥散开,雷伊觉得自己非常冷静。

  “相信我,盖亚绝对不会介意你的性别的。”布莱克探过去拍了拍雷伊的肩膀,“倒不如说,如果他知道真相会高兴得跳过恋爱环节直接带你步入婚姻的殿堂。”

  “先不说盖亚。”雷伊放下茶杯,手搭在膝盖上,微笑地看着布莱克,“我怎么记得,卡修斯的生日是3月18号来着?”

  布莱克僵直地坐正,脸转向一边,心虚地不敢看雷伊,白皙的脸上飘上两朵红晕,语气中也带有一丝慌乱:“只……只是凑巧,对,拿到新手机想密码的时候正好看到卡修斯的资料就顺手设成他的密码了。”

  布莱克的这个反应可把雷伊乐坏了,铁面冷酷布莱克居然也有这样的一面。

  

  “不要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下面那些人已经在开盘你和卡修斯谁先告白了,你俩的双箭头……啧啧啧。”雷伊悠闲地靠在椅子上,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布莱克这幅样子他居然有些愉悦。

  要是盖亚逗起来也能这么好玩就好了。

  

  “卡修斯是个很好的Alpha。”良久,布莱克说,“他会找一个非常优秀的Omega,结婚生子,守护他的星球,而那个Omega会做他最爱的甜点,会敦促他注意身体早点休息,会为他生一个健康的孩子,会和他度过快乐的一生。”

  雷伊思考了一会儿拍案而起:“这不就是你吗!”

  雷伊扳着手指数:“你看看,优秀的Omega,你,会做他爱吃的甜点,你,敦促他注意身体,你,至于孩子……”雷伊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份表格,“给你产假!15个月够不够?给你们两人都放!带薪休假!你俩的工作我分摊到下边,小孩满月了一定要开宴席!把认识的人都请来!”

  

“雷伊你等等这事八字还没一撇你想的也太远了吧!”布莱克黑线,“再说了他也不一定喜欢我啊!说不定他只是把崇拜和感恩之情错认为爱情了呢。”

  

  雷伊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看着他,连声音都不自觉地高了八度,要不是布莱克房间隔音良好能把整个雷霆守护局的人引来:“卡修斯不喜欢你??不管什么事都先想到你,整天粘着你恨不得和你合为一体,在你出任务的时候翘掉会议也要跟着你的布莱克综合症患者居然不喜欢你??还错认,谁家对待恩人当媳妇养的。”

  “布莱克综合症是什么鬼!”

  “布莱克综合症,‘没有布莱克我就要死了摔倒了没有布莱克亲亲抱抱不起来错的不是布莱克是世界布莱克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一切以布莱克为最高准则每天要念五百遍布莱克的名字熟练背诵布莱克的生日身高体重血型星座三围爱吃的讨厌的时刻让布莱克在自己的视野内即使是洗澡也要盯着布莱克遇到危险一定要第一时间解决危险遇到情敌威逼利诱让他/她放弃布莱克只能是我的如果布莱克愿意我当下面那个也没问题一切布莱克的东西都是圣物决不能被他人指染一定要藏在最隐秘的保险柜里密码是0823布莱克的照片要1080p高清打印成册每日翻看三十遍布莱克就是我的世界综合症’的简称,你的粉丝普遍有不同程度的患病,但卡修斯无疑是病入膏肓的那个,从病情程度上来说卡修斯称第二无人能称第一。”雷伊眨眨眼,看着布莱克一脸幻灭的表情又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而且,卡修斯是你的粉丝后援团团长哦,网名叫‘他是我的光’,在某知名论坛上写了数十篇卡莱文,在如果你没看过根本不算布莱克粉的十大文章中霸占前五,是镇圈之宝一样的存在。”

  

  布莱克觉得自己的三观都碎了。

  

  

  

  6.

  布莱克瘫在椅子上忏悔:“我错了,我当初救他根本不应该把脸露出来的,我就应该披着披风蒙住脸假装一个路过的世外高人,这样卡修斯根本不会长歪。”

  “想多了,那样的话卡修斯一定会掘地三尺把你找出来,如果你拒绝就会走上黑化囚禁BE线。”

  “雷伊,求求你正常一点我现在简直觉得你被附身了。”

  

  两人恋情的话题诡异地断在这里,长时间的沉默让尴尬的气氛充斥整个房间,就在布莱克受不了准备赶人的时候,雷伊拿出自己那瓶抑制剂。

  “有什么味道好效果棒的抑制剂推荐吗?”

  

  于是话题从“盖亚喜欢你”到“卡修斯喜欢你”转到“克洛斯星的抑制剂最好用”,又转到“怀特星的甜品超赞下次有空一起去吃”,“伪装性别超级辛苦经常能看见那些大猪蹄子Alpha到处勾搭自己说哪家Omega似水如花要不要帮你引荐一下或者哪家Alpha精灵界高富帅要不要介绍给你”,“看到那些直A癌说Omega只要乖乖在家生孩子就好了出来工作干什么,Omega只是Alpha的所有物只想把他丁丁割下来但是只能保持微笑好气哦”,最后到“不管那些没了咱俩就焉了的Alpha希亚姐做的Omega发情限定营养餐特别好吃咱们走起”,两人迅速拉近距离勾肩搭背坐上了飞往塞西伯利亚星的飞船徒留一间间房找过来结果正准备敲门结果被打开的门撞一脸看清开门的人把脏话咽下去的盖亚和目睹心上人牵着自家队长的手笑着走远的卡修斯一脸懵逼地留在原地,消化过大的信息量。

  

评论 ( 264 )
热度 ( 23847 )
  1. 共16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企鹅659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