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企鹅65987

微博同id

【赛尔】热情大大新游戏讨论帖(上)

OOC有,私设有

大部分是路人

cp盖雷瑞锘




【大家玩了那个新的游戏了吗】

 

1#

 

对,就是那个神仙游戏,昨天刚发布的,深渊大大、飞毛腿大大、热情大大和镜面大大共同制作的rpg游戏,货真价实的神仙游戏

 

我兴冲冲地立刻下载开始玩,然后到现在都没打出ne以外的结局……

 

 

2#

 

我哭了,我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深渊大大和飞毛腿大大参与游戏制作……自从他们上次当众出柜后他俩的微博充斥着狗粮,汪汪汪(哭着吃狗粮

 

 

3#

 

我也玩了,居然是以盖亚为主角的……不过那个行走图好萌hhhhh

 

而且这个性格也太还原了吧!简直就是本人

 

 

4#

 

据说这个游戏有四个结局,一个NE,两个BE,一个TE

 

……然并卵,我现在卡关了,为什么盖亚不知道书房钥匙放在哪啊!!!

 

 

5#

 

同卡在书房钥匙

 

我把能找的地方都找了能问的人都问了就是找不到……

 

 

6#

 

咸鱼坐等一份攻略

 

 

7#

 

问雷伊也不知道!连老妈子雷伊都不知道你们到底放在哪啊!!

 

 

8#

 

老妈子雷伊wwwwwwww这个设定真的是深入人心wwwwwwww

 

 

9#

 

我至今还记得那次访谈

 

主持人:请问雷神,平时在战联里是谁做饭?

 

雷伊:是我,盖亚做的根本不能吃,卡修斯只会做甜品,布莱克有屯泡面的习惯,缪斯十指不沾阳春水……

 

主持人:没想到雷神还会做饭啊

 

雷伊:其实一开始我也不是很会,但是照着菜谱做似乎意外的不错,所以之后日常的生活起居都归我管了

 

队长女子力好高,日后一定是个贤妻良母

 

 

10#

 

日♂后

 

 

11#

 

噫,LS你够了

 

 

12#

 



 

 

13#

 

盖亚在赶来的路上

 

 

14#

 

等等,这个游戏没有HE的吗

 

 

15#

 

…………好像,真的没有

 

 

16#

 

我觉得有种不太妙的感觉,然后刚刚看了一下

 

镜面大大负责剧情……

 

 

17#

 

求生欲告诉我应该立刻关闭游戏窗口

 

 

18#

 

镜面大大出品,十个九个刀,还有一个玻璃渣

 

 

19#

 

LZ求攻略!!!我已经卡关卡得掉头发了!!!

 

 

20#

 

这里LZ,不过我也只能提供NE的攻略啦……

 

书房钥匙不用找,一开始自带的那串钥匙,你对着门使用大约十次,盖亚就会说“啊,原来是这一把啊”,然后就打开了

 

不要问我经历了什么orz

 

 

21#

 

这鬼畜的使用方法……真不愧是热情大大参与的游戏啊

 

 

22#

 

毕竟是以戏弄玩家为乐的抖s热情大大嘛

 

上一个要和一个健忘的npc连续对话20次才能得到线索我依然记忆犹新

 

 

23#

 

LZ看我!!求雷伊保险箱的密码!!!

 

 

24#

 

这里求一个卡修斯房间柜子的钥匙!!!我对着柜子用了20次钥匙圈还是没用QAQ

 

 

25#

 

我靠!!!为什么我吃了厨房里的料理死了啊!!

 

 

26#

 

23L保险箱的密码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其他结局的达成条件……?

 

24L怎么想盖亚都不会有卡修斯的柜子钥匙吧,你去布莱克房间,他放在大抽屉里的那把就是

 

 

27#

 

所以为什么卡修斯的柜子钥匙在布莱克那里??

 

 

28#

 

因为那里面锁着卡修斯的甜品和零食啊

 

说真的要是没有布莱克卡修斯现在都胖成球了一定

 

 

29#

 

毕竟五大星系所有甜品店的vip用户

 

 

30#

 

卡修斯网购的零食包装盒可以堆成山

 

不愧是山神呢(棒读

 

 

31#

 

25L四八四傻,名字是【盖亚的料理】,物品介绍也说着【散发着不详的气息】,甚至两次确定是否吃,怎么看都是必死的flag

 

 

32#

 

我甚至怀疑这是盖亚唯一的死亡结局

 

 

33#

 

我 杀  我  自  己

 

 

34#

 

打开柜子后调查两次,第一次拿密码纸条,第二次拿蛋糕,之后去贿赂卡修斯拿到螺丝刀

 

 

35#

 

我勒个去,螺丝刀是这样拿的吗?

 

 

36#

 

螺丝刀是用来开保险柜的吗

 

 

37#

 

不啊,螺丝刀是用来拧掉画后面的铁板的

 

 

38#

 

不科学

 

以盖亚的战斗力应该直接手撕铁板

 

 

39#

 

LS一看就没有好好调查

 

会议室的文件里夹着一张纸条

 

【盖亚你再破坏公物我就叫瑞尔斯来了!!】

 

 

40#

 

难怪看到铁板盖亚本来还跃跃欲试结果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1#

 

对盖亚专用兵器瑞尔斯

 

 

42#

 

我也打出NE了

 

就……很日常啊???

 

最后还被喂了一嘴狗粮

 

【盖亚和雷伊手牵手在水银湖看月亮.jpg】

 

【NE:日常生活.jpg】

 

 

43#

 

这张cg我死了chdcivnvojvmckncnnvmmfeu34jijvlkmandncms



 

 

44#

 

流石飞毛腿聚聚

 

 

45#

 

我永远爱飞毛腿大大.jpg

 

 

46#

 

不过游戏里有些非常奇怪的地方

 

比如说盖亚问布莱克有没有书房钥匙说雷伊也没有的时候,布莱克的【……】,就非常微妙

 

还有去厨房调查就会发现【盘子上积了一层薄灰】,调查其他三个人的垃圾桶也会说有很多外卖盒

 

明明雷队在不是吗

 

 

47#

 

而且雷伊明明也在队伍里,但是其他所有人都只跟盖亚说话呢

 

 

48#

 

雷伊办公桌上有写到一半的汇报

 

 

49#

 

卡修斯房间地板上有急救箱

 

 

50#

 

员工留言簿上,之前每天都有留言,但是中间有几天是空白的

 

 

51#

 

和缪斯对话,最后缪斯会问你哪里有花店

 

还有看到缪斯红色的衣服盖亚会觉得头有点疼……

 

 

52#

 

还有雷伊的保险柜依然打不开

 

 

53#

 

我们仍未知道布莱克说的盖亚应该读一读的那本书在哪

 

 

54#

 

书房里每一个书架都可以一个个调查过去

 

然后里面不是有一本书说放飞孔明灯代表对逝者的思念嘛

 

你们看看38L,夜空是不是隐隐约约有一点火光?

 

【放大截图.jpg】

 

 

55#

 

卧槽

 

 

56#

 

54L你是拿显微镜看的图片吗

 

 

57#

 

所以是有谁死了吗…………

 

雷伊???!!!

 

 

58#

 

我不信!!!雷伊死了那和盖亚牵手发狗粮的是谁啊!!!

 

 

59#

 

但是啊……调查保险柜的时候雷伊也不知道密码……

 

雷伊会不记得自己设的密码吗?

 

 

60#

 

……我不听!!!!我!!!不!!!听!!!

 

 

61#

 

朋友们,我打出BE1了…………

 

 

62#

 

!!!

 

 

63#

 

快!!!!告诉我雷伊没有死!!!

 

 

64#

 

就是,要触发5次特殊对话

 

1.保险柜,雷伊不知道密码

 

2.灶台,盖亚让雷伊做点吃的,雷伊会婉拒

 

3.员工留言簿,上面说雷伊之前巡逻遇到了海盗并且受了伤,盖亚因为去其他地方巡逻了不知道,问到这件事雷伊的回答是【不记得了】

 

4.盖亚写到一半的报告,雷伊会催盖亚快点写,并说【下周开会要用到】,但是之后和布莱克对话可知【雷伊说下周的会议取消了】

 

5.训练场(需要回房间在一堆衣服里拿到ID卡),雷伊无法被认证

 

以上五点全部达成后出门,盖亚会认为这个雷伊是假的,进行当面质问,然后!!!雷伊会露出非常悲伤的表情,然后就凭空消失了!!!!!

 

消失这段还是动画!!!飞毛腿大大爆肝了!!!

 

【BE1:遗忘.jpg】

 

 

65#

 

………………

 

 

66#

 

居然……居然………………!!!

 

那么死掉的人是雷伊无误了

 

那盖亚一出房间就遇到的这个是谁啊???

 

 

67#

 

如果不是真的雷伊,那为什么这个雷伊对基地这么熟悉啊

 

 

68#

 

而且知道很多只有他们五个人知道的事情

 

 

69#

 

甚至知道盖亚的胖次颜色(

 

 

70#

 

……我就不去细想了

 

 

71#

 

等一个大佬打出BE2和TE

 

 


评论 ( 11 )
热度 ( 847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企鹅659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