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企鹅65987

微博同id

【赛尔】装A装B的O们的阶级友谊(中)

OOC+沙雕,慎

有点怕之后写烂了被骂(缩墙角




7.

 

  雷伊拉着布莱克下飞船轻车熟路地走进寒冰宫殿,走在空广的宫殿里嘴里还哼着歌,悠闲得仿佛在逛自家后花园。

 

  布莱克跟着雷伊,对那些华美复杂的壁画表现出不小的兴趣,思忖着能不能问阿克希亚要到拍照权。

 

  

 

  “布莱克我跟你说,希亚姐做的营养餐堪称一绝,那些Omega抢破头都只能看运气,如果不是希亚姐给我开小灶我都吃不到。”雷伊一路上絮絮叨叨,期间还朝那些经过的侍女问好,简直像是回到了自己家。

 

  布莱克挑眉,根据他的情报这位冰雪女王做得一手好菜,但是极少下厨,只有那些和她亲近的人才有机会吃到,虽然知道雷伊人脉不少,没想到居然还和阿克希亚有关系。

 

  

 

  “嘿希亚姐我来了!我还带了个朋友!”雷伊推开走廊尽头的那扇门,而坐在桌前的蓝发女子听到这中气十足的叫喊放下手中的笔前来迎接,“雷伊?又到发情期了?抱歉啊我刚知道现在马上给你去做……这位是?”

 

  阿克希亚上下审视布莱克,像是想通什么一样了然一笑:“我还以为只有雷伊一个人隐瞒了性别呢,没想到战联五个人里两个Omega,有什么忌口的吗?”

 

  布莱克摇摇头,于是阿克希亚走出房间,领着二人来到餐厅,安顿好他们转身进了厨房。

 

  

 

  “希亚姐做的营养餐很好吃。”雷伊坐在布莱克旁边,回忆着记忆中的美味,“希亚姐说Omega发情期需要补充大量营养,光是磕抑制剂非常容易信息素失调,最好的办法是靠食补调理回来。”

 

  “所以这就是你每次发情期都安全度过和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来塞西伯利亚的原因?”布莱克回想起过去自己信息素失调不得不随手接个任务跑得远远的历史,对比下来觉得自己有点惨。

 

  “每次你到这来盖亚都在担心你是不是来跟阿克希亚约会的,想跟踪你,被卡修斯缪斯联手镇压了。”布莱克调出照片给雷伊看,“你看他的表情,活像个老婆出轨的绿帽男。”

 

  “你这是什么鬼比喻,我们完全没在一起好吗。”雷伊随手把手机锁屏扔回给布莱克。

 

  

 

  “盖亚还没找你告白?”阿克希亚端着两份营养餐走出来,听到最后一句话有些诧异,“不久前盖亚冲过来找我,跟上门要债似的问我是不是在和雷伊交往,得到否定答案才松了口气。”将餐盘放到两人面前,“我还给他做心理辅导来着,毕竟在他那算Alpha追Alpha,压力大得不得了,就怕战神一脉就要断在自己这了。”

 

 

  “不是还有他哥吗,瑞尔斯找个Omega还是有希望的。”布莱克舀了一勺,顿时觉得阿克希亚的料理那么受追捧不是没有道理的。 

 

  布莱克不说还好,一听到这话雷伊黑笑着单手折断了勺子。

 

  

 

  “呵呵瑞尔斯那个家伙………要是他敢找别的Omega我就把他的【哔——】给【哔——】再把他给【哔——】了……”越说雷伊越气,背后的黑气源源不绝地冒出来远远看去简直就是伊兰迪。

 

   “消消气,”阿克希亚抽走因公殉职的勺子,换了一个新的给雷伊,“如果瑞尔斯真敢出轨我帮你一起打他。”

 

  “瑞尔斯有对象了?”布莱克震惊了,居然有他错过的情报????

 

  

 

 安抚着有黑化趋势的雷伊,阿克希亚点点头:“对,拱了雷伊家水灵灵的大白菜。”

 

  雷伊家的大白菜……我勒个去那不就是雷锘吗!

 

  布莱克的内心是崩溃的,瑞尔斯你可以啊,居然躲过了我的情报网金屋藏娇,该说不愧是斗神吗,而且和雷伊不同,雷锘是个货真价实的Alpha,并且作为赫尔卡星的守护者,不是A但比A还要A的雷伊的哥哥,必然是比其他A还要A一百倍,

 

  瑞尔斯……不会是下面那个吧?

 

 

 

布莱克在琢磨要不要考究一下雷锘瑞尔斯谁上谁下的时候,即将暴走的雷伊被阿克希亚一发包裹糊脸从而冷静下来,“双份的抑制剂和屏蔽喷雾,口服抑制剂在发情期内要按时吃,每天两颗,注射抑制剂紧急时候用,但是不要短时间内用太多次否则发情期会反扑,屏蔽喷雾随身带着,能阻止你信息素的味道弥漫出去,给你争取时间吃抑制剂,记得喷遍全身,有效时间大概十分钟。这些够你们用大概一个月,下个月记得再来拿。”

 

阿克希亚把手中的另一个包裹放在布莱克面前,细细叮嘱:“平时要清淡饮食,尽量少喝酒,酒精会让发情期提前,注意补充营养,长期服用抑制剂会让信息素分泌失调,我的营养餐能矫正失衡的信息素,每个月都要来,注射抑制剂尽量少用,对身体负荷太大,清楚了吗。”

 

布莱克点点头,打开包裹挑出屏蔽喷雾,“这个我就不用了吧,反正我的信息素是白开水味的。”

 

阿克希亚白了他一眼,“生理学怎么学的,Omega对与Alpha的吸引力是因为激素不是气味,就算你是白开水味的别人闻不出来,但是分泌出来的激素会对Alpha产生潜意识的吸引,而且发情的时候激素浓度提高,会自带一点甜甜的味道。”

 

布·从来没学过生理学·对于omega不甚了解·莱克:……

 

“不要跟雷伊这个小兔崽子一样,仗着自己气味不明显不带屏蔽喷雾,差点在公众场合引得一群Alpha发情暴露自己。”阿克希亚手盖在雷伊头上狠狠揉搓了几下,“好了,时间差不多了,你们快点回去,注意这几天不要激烈运动,作息规律,布莱克,雷伊再熬夜工作你就把他揍晕,算我的。”

 

布莱克看着被蹂躏得晕头转向的雷伊和自己手中的药剂,比对了一下自己和阿克希亚的战斗力,乖巧地点点头。

 

 

 

 

 

目睹了自己的暗恋对象跟着对方的暗恋对象有说有笑地走了的盖亚和卡修斯抱头痛哭,跌跌撞撞地跑到雷霆守护局周边的某个小酒吧内借酒消愁。

 

“从布莱克救了我的那个时候起,我就喜欢上他了,我觉得这不是想要报恩的心情,比起恩人,我更希望布莱克成为我的伴侣,但是,但是……”卡修斯灌下一杯鸡尾酒,趴在桌上泪如雨下,哭得像个三百斤的胖子,“但是没想到被抢先一步了啊!!!布莱克和雷伊什么时候好上的??他们在布莱克房间做了什么??”

 

“这种事情我怎么会知道!”盖亚直接吹了一瓶老白干,眼角一滴晶莹的泪滴划过,“之前完全没看出来两人之间有什么特别亲密的行为啊!他们到底是怎么好上的!”

 

“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有了可靠的队长,两件快乐的事情重合在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又给我带来了更多的快乐。得到的,本该是梦境一般幸福的时间……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是我,是我先,明明是我先来的,和雷伊相遇也好,喜欢上雷伊也好……”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白学的气息。

 

 

 

 

酒保巴鲁斯递上一杯酒,看着痛哭流涕的失恋二人组,默默地拿出手机发了个帖子。

【战神和大地之神在我店里喝醉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没多久帖子就红了。

 

 

 

阿克希亚饶有兴致地刷着帖子,调出巴鲁斯发出的那张现场照给雷伊看,语气有些揶揄:“雷伊,不去把你对象接回去吗?”

布莱克凑过去一看,看到卡修斯面前满桌的酒杯,通红的脸和迷离的眼神当时脸就黑了。

 

看着两人对视一下,风一样地冲出房间,阿克希亚换了一个姿势靠在椅子上,想了一会,拿出手机拨通了缪斯的电话。

 

都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现在这个小姑娘应该是战联的智商巅峰。

希望她能帮忙看着点。

 

 

 

接到阿克希亚电话的时候,缪斯正好撞见了扛着盖亚的雷伊和背着卡修斯的布莱克。

 

“缪斯,我是出于信任才告诉你这件事的,你不要惊讶,雷伊和布莱克是omega,最近又是发情期,身娇体弱,你平时帮忙看着点。”

雷伊把醉成死猪的盖亚一把扔到沙发上,嘴里还嘟囔着“你是不是偷吃卡修斯的蛋糕了胖了这么多等着接下来的魔鬼训练吧”,布莱克觉得背着卡修斯太麻烦把姿势换成横抱一脚踹开了锁着的房门。

 

“如果有alpha对他们图谋不轨,打回去。”

盖亚疑似撒酒疯似的准备给雷伊一个熊抱,被雷伊擒住扔到另一边的沙发上,“撒酒疯一边去。”

 

“这段时间内alpha对他们有很大的吸引力,虽然我相信他们的意志力,但还是要当心意外的发生。”

雷伊拉住盖亚的后衣领拖着他进了他的房间,像是闻到什么厨余的臭味一手捂着鼻子,带着非常嫌弃的表情把盖亚扔在床上。

 

 

“暂时只有这么多,如果有什么事和我联系,那么就拜托你了。”

缪斯挂断电话后,双手托着下巴坐在沙发上。

她觉得世界和她都需要冷静一下。

 

 

 


评论 ( 1043 )
热度 ( 16013 )
  1. 共9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企鹅659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