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企鹅65987

微博同id

【赛尔】盖雷瑞锘的mc(设定

先放设定,督促自己不要坑


求求你不要坑啊啊啊啊啊!!!(哭倒在镜子前




雷伊:B站著名游戏区up主,主要玩的游戏是mc,经常拉着盖亚直播mc。欧气冲天,被人戏称“装了声控mod”,勤俭持家,一般负责种东西提供食物和造房子,但是战斗力不低。

在某次直播中暴露了和盖亚同居的事情,粉丝诡异地涨了一波,两家粉丝达成了良好往来。

偶尔会拿着盖亚的手机直播抽卡,那个时候直播间的人气非常高。

真的很欧。

对于恐怖游戏比较苦手,即使是看别人的也会吓得尖叫。上次被盖亚吓到让盖亚去睡了沙发。

 

 

 

盖亚:B站游戏区著名up主,比起mc玩得更多的是各类格斗类游戏,唯一的一个恐怖游戏因为种种原因只发了1p就坑了。格斗类游戏打得很好,很少遇到对手。

在直播的时候暴露了自己和雷伊同居的事情,非常淡定地当众出柜了。

现实生活中也非常擅长打架,某次漫展作特邀嘉宾的时候声称只要扳手腕赢过他就能拿到签名,结果当天没有一个人拿到签名,最后被雷伊按在地上送出去100张。

 

 

瑞尔斯:盖亚的哥哥,拳击教练,拿过许多拳击比赛的冠军,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拒绝比赛并定居在盖亚所在的城市中,有时候会在盖亚的视频中乱入。

很少打游戏,但是玩起来很6,是盖亚为数不多的对手。

性格比较像邻家大哥哥,但是触及到底线会爆发。

 

 

 

雷锘:雷伊的哥哥,博士毕业,目前在当大学老师,出国深造回来二话不说和瑞尔斯住一起了。

因为工作问题很少打游戏,但是玩起来很6,瑞尔斯都打不过。

盖亚至今没有打赢过的神话级人物。

压力有些大的时候会打游戏虐菜,所到之处都是一片腥风血雨。

是弟控。

 

 




评论 ( 10 )
热度 ( 55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企鹅659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