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企鹅65987

微博同id

【知乎】你的亲朋好友喝醉酒后做过哪些奇怪的事?

OOC有,人物崩坏有,慎

无cp




匿名回答

 

不请自来,怕被扒于是开了匿名

提前说清不要指望我取匿,怕被扒马甲

 

我觉得这个问题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我一直以为我的队长L是个平时温柔,工作时严肃,偶尔开些小玩笑,关爱队员,嫉恶如仇,惩恶扬善的几乎完美的人————

直到上次聚会,我和其他三名成员G,B,M联合起来打算给L灌酒,我看到了世界的末日,宇宙的毁灭,以及会长形象的崩塌,并明白了人无完人这一深刻的真理

 

精灵神在上,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一定把苦瓜塞进提出建议的我的嘴里,让那个脑子全是奶油的我提不出这个要命的建议,规劝其他三名受害者千万不要让L再喝酒,一杯都不行

顺便再道个歉,毕竟是我害得他们颜面尽失

 

 

然而不能回到过去扭转这个不幸的未来,我们轮流给L灌酒,L原本是拒绝的,他说他不会喝酒而且听他哥说他酒品不咋地

这个时候我就应该停下的,我真的应该相信L的话的,但是在兴头上的我完美地忽略了L的警告,默默地为他续上一杯,带着期盼的眼神看着他喝下去

 

然后L就脸红了

接着L倒下了

没多久L又站起来走出了房间

 

因为L的神情除了有点红以外和平常没什么两样,我们也没多想,只是以为L不太想喝酒暂时离席,于是继续吃

 

但是后面的发展我真的是没想到的

 

 

没一会L就回来了,手里拿着那种非常少女的小盒子,进来的时候还反锁上门,我们正疑惑呢,L打开了小盒子,拿出一包橡皮筋和小梳子

 

G:?

我:?

M:?

B:?

 

我们四个一脸懵逼,L拿着小梳子,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带上一丝满足的笑

“大家都在呢~~来来来我来给你们扎小辫子~~~”

 

波浪的尾音激起我一身鸡皮疙瘩,我以为L是为了报复我们给他灌酒,就走上前去打哈哈:“队长啊给你灌酒是我们不对你就别开玩笑了M还好说我们三大老爷们扎什么…………”

 

是的,我话没说完,因为在我说完之前L抬手一记【哔——】(技能打个码,不然马甲就要掉了)把我给麻痹了,是的你没有看错,关爱队员的L把我给麻痹了

 

当时我内心一万头草泥马跑过啊,队长我只是灌你一次酒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呢!随后队长非常温柔地把我抱起来,端正地放在椅子上

开始给我梳头

 

我明白了,队长电我不是惩罚我,而是看我动了以为我要跑了

 

………………

 

队长你是我亲队长啊!!!我就走几步你就电我!!!天地良心我根本没想跑!!

虽然我觉得跑了或许比较好,不过队长几乎是队里战斗力的天花板,我单打独斗根本没胜算

 

看到我被电了B就懵了,想过来,刚一抬脚就是一道电流警告

…………队长你醒醒!!!我以后再也不灌你酒了求求你醒醒啊!!

 

“不可以哦,还没有轮到你不可以乱动。”L有些不快地嘟嘴,收回刚刚放出一道电流的手指

我都快给L跪了,这丧心病狂的人绝壁不是队长啊!

 

B傻了,愣在原地,L似乎很满意他不再乱动,转头看向其他两个人

G非常没有骨气地拉开椅子,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

M没有任何心理压力地坐在椅子上

 

L非常满意地点点头,把站在原地不敢动的B拉到椅子上,手轻轻地放在他的肩头,脸上挂上了阳光的笑容,似乎在示意B不要紧张

然后我看到了金色的电流在L手上跃动

 

几秒后,我对麻痹着瘫在椅子上的B报以真挚的同情,我这半个地面系都要至少半个小时才能缓过来,B这个纯暗影系的今晚是别想动了

 

M嘴角勾着笑,拿出手机开始拍照

我用尽全力弱弱开口:“别拍,要脸。”

 

L已经开始给我梳头了,虽然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是受害者,但是L的手法真的非常好,梳子在头皮上划过的力道不大,不会让人觉得疼,反而像是在按摩

如果他没有用橡皮筋给我扎了两个超娘的羊角辫就好了

 

G在旁边笑得肚子都疼了,“K(我的名字)我现在真该把你的样子拍下来给你看看!笑死我了堂堂【哔——】(我的称号)居然也有今天!”

我朝他翻了个白眼,无意间瞟到L拿出了粉红色的发卡

…………队长饶命!!

 

十五分钟后,我顶着一头的粉色发卡吐魂

我已经不想去和笑瘫在桌上的G和别过头肩膀不断耸动的B以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M计较,这或许就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不过队长盒子就那么小一丢丢,是怎么装下那么多发卡的?另一头是连着黑洞吗??

 

L带来的麻痹感逐渐减弱,虽然依旧脚软,但是拿出手机照相什么的还是能办到的。

 

我火速拿出手机对准G和他背后的L,并在十分钟后收获了一头粉色蝴蝶结的G

尤其是G那搓被粉色丝带绑成蝴蝶结的刘海,简直就是神来之笔,让G有了一丝女子的妩媚和孩童的纯真,一举一动之间充满了女人味,清纯与诱惑同时出现在一人身上却不冲突,反而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我非常没有良心地把照片发给了他哥R,并不敢去细想队长盒子里到底装了多少东西

 

最后L走到B身边,看到B长发的瞬间眼睛迸发出耀眼的光芒,就像是酒鬼看到了一仓库的美酒,狗仔队看到八卦素材,暗黑战联看到索伦森那样激动,他迫不及待地拽起B抵在墙上,在B掉地上之前从盒子里拿出了什么,在B身上比划了一下,有些满意地点着头,嘴里还嘟囔着“好合适啊,就给B你穿好了”

 

……那东西是什么当时我没看清,毕竟从角度来说L背对着我,不管L拿出什么我都看不见

 

但是B的脸我还是看的到的,这里前情提要一下,B平时都绷着一张脸,非常淡定,就算遇到谱尼摔他面前都能特别淡定的那种

当然谱尼没摔过(

总之你们只要知道B平时特别淡定就可以了,然而在看到L拿出的东西时B那张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脸居然露出一种非常惊恐的表情!!!

我当时迫真感觉自己在做梦

 

我对L拿出什么居然能让这样的B露出这种表情非常好奇,不过对于我的眼神暗示G那家伙居然置之不理,不过我估计他他压根没看见,因为他瞪着L手上的东西蹬得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L把他手上的东西放在桌上,非常绅士地把在一旁看戏的M请出了房间,我也看到了心心念念的神秘物品

当时我的眼睛就瞎掉了,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我看到一件黑白的女仆装

 

女仆装啊朋友们!!!虽然B是长发但是给一位男性穿女仆装也太丧心病狂了吧!

庆幸自己是短发逃过一劫

还有你到底是从哪里拿出来的啊

 

明显和我抱着同样心情的G也松了一口气,然而最大受害者B软在地上,头朝着门的方向全力扭动身子想要逃离,却因为L的麻痹效果一动不动

我看到了B脸上大写的生无可恋

 

送走M关上门的L走上前扶起B,淡定地开始扒B的衣服

喂,让我一个刚成年的人看这么劲爆的场面真的没问题吗?

我放下手机,谨记队长的教诲,捂上了眼睛

 

“L……L!你给我住手!”

“不行……别动那里……”

“唔嗯……哈啊……”

 

你们听听,你们听听!这都是什么啊!你们有考虑过我心里的感受吗!

对于纯洁的我而言实在是太下流了!

我默默拿开了手

 

其实没什么,L扒了B的斗篷,现在正在与B那件黑色紧身衣作斗争,紧身衣贴身的嘛,脱起来难免会碰到一些敏感的地方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不过照这样看,L是铁了心要给B穿那件女仆装了

在L的不懈努力下,B终于(被迫)脱下了那件紧身衣,不得不说B的身材真的很好,有腹肌,皮肤又白,腿也好看,细长还白白嫩嫩的,吸溜

 

我趁机拍了照片,但我是不会给你们看的你们死心吧

 

 

脱完后L给B换上了那件女仆装,梳了一个双马尾还带上了蕾丝头饰,活脱脱一个黑发大美人

具体有多美,这么说吧,如果不是知道他是男的我一定会爱上他

 

“L……”B咬牙切齿,眼中充斥着崩溃,无奈,愤怒,不堪以及浓浓的后悔

……我的锅

 

对我们三个进行了非人的改造,L审视着自己的杰作,满意地点点头,双手揽着B的肩膀就往下落,B还被麻痹着呢,架不住L,就跟着L倒在地上

我跟G赶紧把他俩扶起来,结果我腿一软,直接趴地上了

G抱起L,L呼吸平稳,感谢精灵神,他终于撒完酒疯了

B和我一起趴在地上,我们四目相对良久,最后我蠕动着调整姿势,摆成一个标准的土下座,额头都磕在地上的那种

“对不起,我再也不敢给队长灌酒了。”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手机响了,署名是G的哥哥R,估计是看到了我发的照片了

我接通来电,却传来了L的哥哥N的声音,“哟,看照片我弟喝醉啦?没事啦,我以前也被他绑过小辫子,你们习惯就好了。”

 

不,这种事完全没法习惯好吗

 

“不过有一点要记住,我弟弟看到长头发的就会给他换上女装,所以如果有长头发的人最好赶紧跑。”

 

我和G同时将视线移向B,B黑着一张脸

不知道B是不是寻思着去剪头发

 

“L撒完酒疯之后就会乖乖睡着了,不过L好久没有喝酒了,怎么突然喝醉了呢?”

“N你也是长头发,难道你也被L套过女装?”突然传出R的声音

“是啊,蛮久以前了,被L偷袭麻痹后套上了白婚纱,你想看?别想了R我把一切证据都销毁了。”

“没事我现在搞个现成的也可以。”

“哈?信不信我电你,然后给你套女装?你穿起来应该很好看。”

“你可以试试。”

 

预感到电话那头即将开始打架,我赶紧挂断电话,G已经把头上的蝴蝶结和丝带都卸下来了,跟我们讲了句先走了就把睡着的L架回去了

 

不是哥?哥你是不是忘了这还有两个麻痹的人???

我为我们之间的塑料兄弟情感到悲伤,默默地等麻痹效果过了之后把B背了回去

B穿女仆装真的好好看啊QUQ

 

 

以上,所以我再次劝诫各位,在打不过的前提下,千万不要随便给亲朋好友灌酒

 

 

X月X日更新

你们怎么都在笑??麻烦同情一下我们好吗?

评论里说搞个长发假人的,我问过N了,他说L摸得出来的,假人没用

还有我怀疑L把我们当芭比娃娃一定是缺少快乐童年造成的,我现在去买一堆玩具给L还来得及吗

还有问盒子哪买的,我很遗憾的说L压根不知道这个盒子的存在,第二天在L醒来之前我们收拾的时候也再没看到这个盒子,简直就是灵异事件!

还有求爆照求取匿的我给你们一句话

keep sleeping,don’t wakeup

还有B没有剪头发,但是我们这再也看不到一瓶酒了

居然还有人问R和N的……他们谁都没有成功穿女装啦,倒是狠狠打了一架

还有猜身份的,反正我不会公布答案的你们慢慢猜

至于M怎么样了……我只能说之后我们三个联合起来删光了她的照片,B还把她的备份全黑了

 

 

O月O日更新

悲报,我们千算万算,没有算到会有粉丝寄酒心巧克力来,而且队长已经醉了

现在已经把队长关在他办公室了,N说队长至少要半个小时才会消停,现在办公室的门已经快撑不住了,我们三个决定猜拳来决定献祭谁去平息队长的破坏行为,请大家祝我好运

 

 

更新

……是G,愿精灵神保佑他,我和B永远不会忘记他为和平做出的贡献,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和我们的手机中)

 

 


评论 ( 24 )
热度 ( 2823 )
  1.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企鹅659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