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企鹅65987

微博同id

【赛尔】热情大大新游戏讨论帖(中)

cp盖雷瑞锘

OOC

大部分是路人




72#

 

朋友们,有人打出来了吗

 

 

73#

 

我已经BE1和NE之间无限循环了

 

NE真甜

 

 

74#

 

果然布莱克说的书或者保险箱密码是关键么……

 

 

75#

 

保险箱密码应该记在雷伊的日记里吧

 

但是有雷伊在队里根本没法读啊啊啊啊啊啊

 

 

76#

 

那只有书了,或许保险柜密码是打出TE后在彩蛋屋里才能得到的

 

……那么问题来了书会在哪?

 

 

77#

 

应该不在书房

 

我每个架子读了10遍,没有任何变化

 

 

78#

 

不管怎么问布莱克都是那句【我觉得有本书你应该好好看看】

 

你倒是告诉我在哪啊!(掀桌

 

 

79#

 

会不会在盖亚房间?

 

 

80#

 

什么,盖亚房间有书吗

 

 

81#

 

没有吧,我调了一下亮度,没找到书架一类的

 

【盖亚房间.jpg】

 

 

82#

 

我私信了一下热情大大,她说【书也不是一定在书架上啊】

 

???

 

书不在书架上还能在哪??

 

 

83#

 

垃圾桶?厨房?枕头底下?

 

 

84#

 

我看过了,都没有

 

好绝望

 

 

85#

 

我现在除了看BE2和TE其他什么都不想干.jpg

 

 

86#

 

没有新结局看我要死了

 

 

87#

 

可能在厕所?蹲马桶的时候拿本书看不是很正常的嘛

 

 

88#

 

我都调查过了

 

除非谁把书冲马桶里了我找不到

 

 

89#

 

卧!!!槽!!!

 

书房第三排第二个柜子,调查背后

 

谁会把书拿来垫书架啊!!!!

 

 

90#

 

今天我们跟上热情大大的脑洞了吗

 

没有

 

 

91#

 

拿书来垫柜脚我真的是想不到的

 

 

92#

 

但仔细想想貌似这确实是书的用途之一……

 

 

93#

 

……我读完了

 

太高能了

 

 

94#

 

我也读完了

 

这个设定也太厉害了吧

 

过于思念一个人会无意识生成那个人什么的

 

 

95#

 

这么刺激的????



 

 

96#

 

【实力强大的精灵具有将强烈的思念具现化的能力,对象可以是物品,也可以是生物。如果是生物的话,他的一切行为,情感乃至记忆都是取决于他的‘创造者’,同时‘创造者’也会遗忘具现化事物已经离去的记忆。】

 

【似乎只有‘创造者’自身能够看见思念之人,而思念之人的任何行为都无法影响现实。】

 

【当‘创造者’意志发生动摇的时候,具现化的能力也会受到影响。】

 

【目前除了让‘创造者’意识到思念之人已经离去的事实,没有其他方法能让具现化的人消失。】

 

 

97#

 

……解读一下,这个雷伊是盖亚想象出来的,盖亚也忘了雷伊死去的事实,盖亚想起来了,雷伊就没了

 

 

98#

 

………………

 

所有的谜题都解开了

 

所以布莱克的语气很奇怪

 

所以缪斯要买花

 

所以会有孔明灯

 

 

99#

 

结合之前的留言

 

雷伊是被海盗干掉的

 

 

100#

 

组队刷海盗1/100

 

 

101#

 

组队刷海盗2/100

 

 

102#

 

请加我一个

 

 

103#

 

一人血书海盗全部原地自爆

 

 

104#

 

看完书后去大厅遇到瑞尔斯

 

瑞尔斯上来劈头盖脸直接说【雷伊,你认不认识雷锘】,雷伊茫然地摇头,瑞尔斯说就知道你不知道,毕竟我这个蠢弟弟也不认识,最后甩下一句反正我也管不了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就走了

 

然后就是分支点,不和雷伊对话出门进入BE2,盖亚抱膝坐在沙发上,雷伊在背后看着他

 

【盖亚把头埋在膝盖里,雷伊站在后面一动不动.jpg】

 

【BE2:逃避.jpg】

 

和雷伊对话,询问最大的愿望,雷伊说希望能和盖亚一直在一起,盖亚继续点点点,突然抱住雷伊

 

【盖亚拥抱雷伊.jpg】

 

“对不起。”盖亚抱着雷伊,怀里的雷伊逐渐变得透明。

 

“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你已经死了,我抱着你,你的血怎么都止不住。”

 

雷伊就这么静静地听着,他回抱住盖亚,说出那句盖亚记忆里,雷伊应该会说的话。

 

“大家就拜托你了。”

 

最后雷伊消失,徒留盖亚一人

 

【TE:面对现实】

 

 

105#

 

………………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希望雷伊能和自己一起过下去,但是雷伊不只有他,还有所有他要保护的人

 

 

106#

 



 

 

107#

 

这……这………

 

镜面大大!!!!



 

 

108#

 

打完TE还有后续

 

盖亚来到墓园,此时打开物品栏,有一束白日菊

 

把白日菊放在墓碑前,盖亚会笑着说“再见”(这句话是有语音的),当他转身离开的时候

 

出现了半透明的雷伊!!!!

 

【半透明的雷伊扶着自己的墓碑,带着一丝苦笑目送盖亚离开,微风吹来一片玫瑰花瓣.jpg】

 

我……我……



 

 

109#

 

我查了一下话语

 

白日菊的话语是永失我爱

 

红玫瑰大家都懂的,我爱你

 

 

110#

 

我cp发糖了!!!是双向暗恋!!!!雷伊也是喜欢盖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

 

又疯了一个,拉走吧

 

 

112#

 

卧槽居然还有语音

 

 

113#

 

那个语音我听了!!!!

 

绝对是盖亚本人!!!!

 

我以我一房间的盖亚周边发誓!!!!

 

我要把它录下来当铃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4#

 

我真不敢去细想制作组是怎么把盖亚拉过来配音的

 

 

115#

 

好可怕

 

大佬就是大佬,关系网不是我等凡人能够参透的

 

 

116#

 

哇,还有彩蛋房,各位大大都在

 

还能看到雷伊保险柜的密码

 

还有真的是盖亚配音啊???!!!

 

热情大大说她把盖亚拉过来盖亚还一脸不情愿

 

 

117#

 

热情大大究竟是何方神圣



 

 

118#

 

貌似密码一定要打通TE才能打开,不然就算输对了也是打不开的

 

我看了一下,放着一本相册,里面是所有的cg和动画,还有盖亚和雷伊的两张合影

 

虽然是黑白的,但是我也满足了

 

【合影截图.jpg】

 

 

119#

 

我cp发糖了,盖雷世界第一rio不接受反驳意见



 

 

120#

 

等等,两张看着有点违和

 

第二张不是盖雷的合影吧?

 

 

121#

 

难道是雷伊和瑞尔斯的合影吗

 

瑞尔斯盖亚拍黑白照简直就是分身术

 

 

122#

 

为什么不是瑞尔斯和雷锘的合影呢

 

 

123#

 

!!!

 

 

124#

 

雷锘雷伊都姓雷。估计也是兄弟

 

长得像也不是不可能

 

 

125#

 

盖雷和瑞锘的合影吗……

 

为什么最后还要放把刀啦

 

 

126#

 

告诉你个更加悲伤的消息

 

彩蛋屋能看到瑞锘过去的故事

 

 

127#

 

太惨了

 

瑞尔斯曾经到过赫尔卡星,和雷锘有一面之缘,之后告别雷锘踏上了旅途,结果中途收到了雷锘的死讯

 

瑞尔斯甚至都没见到雷锘最后一面

 

怎么样,是不是更加意难平了

 

 

128#

 


 

 

129#

 

别急

 

然后瑞尔斯也跟盖亚一样想出一个雷锘,最后因为同样的原因清醒了

 

镜面大大魔鬼无误

 

 

130#

 

所以瑞尔斯才对盖亚现在的样子那么熟悉

 

因为他自己也曾经历过

 

 

131#

 

(嚎啕大哭

 

 

132#

 

对此,热情大大特别周到地表示本游戏故事纯属虚构,他们四个人天天发狗粮放闪光弹让她一只单身狗好难过,所以召集了几个朋友报社并且贴心地在角落里放了一个海盗供大家殴打以平众怒

 

 

133#

 

打海盗!!



 

 

134#

 

究竟什么人能每天(重音)看到盖雷瑞锘呢

 

细思恐极

 

 

135#

 

热情大大,深不可测

 

 

 

 

 

 

 

 

 

 


评论 ( 4 )
热度 ( 718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企鹅659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