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企鹅65987

微博同id

【all27】《成为勇者吧少年》攻略楼(1)

上交人生的第一份党费

是架空的rpg游戏

OOC倾向,慎




1L

这里是KHM新出的RPG游戏【成为勇者吧少年】的攻略楼,为广大卡关玩家提供攻略

虽然我也还没打通关(小声

但是人多的力量大只要我们集思广益,一定能打通关的!

听说玩到后期会画风突变,甚至变成恋爱gal……不过LZ目前还没打到后期,有点小期待,不知道有几个攻略对象

不过看官网简介大概只有两个吧,同村的笹川京子和三浦春

如果制作组丧心病狂的把奈奈妈妈也放进可攻略对象里当我没说(

如果那些帅哥也是攻略对象的话……

那不是更好吗.jpg

2L开攻略

如果LZ有什么错过的彩蛋的话欢迎补充wwww

 

预警:其中混有大量LZ主观观点,不能接受者右上角小叉叉

 

2L

首先是开头,主角叫沢田纲吉,并盛村有名的废柴

(主角是废柴?难道是升级打脸流?我喜

起床后下楼和妈妈对话,得到妈妈的爱心便当,血蓝回满,接下来的五次战斗攻击防御敏捷上升

这个道具可以说是前期,甚至是我打到的那个阶段最强的道具没有之一,连商店卖的最高级道具都只是血蓝回满而已,所以这个道具能不用就不要用,留到后面打boss

然后上去把睡衣换掉,这个一定要做,不然你出门走十步就会被云雀干掉,理由是穿睡衣上街违反风纪

不要想着反杀,人家高攻高速一下把你打回老家orz

但是被打回家的话妈妈会给你治疗,啊,妈妈麻吉天使

云雀颜值非常高,满分100能打120的那种,如果有谁想疯狂舔屏的可以一直穿着睡衣去刷

换好衣服下楼,客厅柜子里能找到急救箱和创口贴,前期没钱买药,纲吉攻低血薄,这些药还是很有必要的

接下来出门,一直往右走是一片森林,练级的好去处,但是先不要急着去,咱们纲吉脆到随便一只怪都能秒掉他

不要质疑我读档几十次的经验(

所以我们先去左边房子,拉上朋友山本武,记得在他的房间里拿到装备棒球棒并装备上

这个棒球棒特别吊,攻击+20,加上山本基础值不低的速度,一下一个小朋友(bushi

顺带一提山本家是寿司店,出售各种寿司,回血回蓝加buff的都有,之后练级如果缺药了可以到这里来买一点

不过注意,寿司只能在战斗外使用,想想也是,战斗过程中突然吃寿司怎么想怎么诡异

不要在这里这么写实啦

但是村子里还是有正统药店的,山本家出门向上走就是,不过价格相比寿司而言贵了一点,请大家精打细算,避免没有药的惨案

不过就在门口刷的话可以回家让妈妈回血哦w

 

很好带上神一样的队友我们正式踏上刷级之旅,考虑到后面的战斗,刷到15级左右比较保险

森林里的怪大多都是一些魔物(终于有点勇者魔王的设定了喂!),偶尔会遇到一些小动物

魔物是哥布林和史莱姆,在山本面前都撑不了一下,纲吉安心蹭经验w

不知道是不是纲吉有经验加成的buff,获得的经验比山本大概多了1.5倍,升级挺快的,如果觉得无聊的话可以开个bgm

路上有不少宝箱,里面能开出血药和装备,能开的尽量开一下

其中有个箱子是粉色蕾丝裙,能加的防御不少,我打算给纲吉换上,结果人家说“我一个男生为什么要穿裙子啊!”

真可惜,那裙子能加的防御不少呢…………

这里还有个彩蛋,如果遇到兔子的话开打前山本会笑嘻嘻的说“那只兔子好像你啊阿纲”,然后纲吉表示吐槽无力

不过说实话还真的有点像hhhhhh如果能抓回去就好了

还有,路上有非常低的概率会遇到云雀,如果遇到了就平躺等死吧,逃又逃不掉,山本只能撑两下就凉凉了,然后人家一拐子把你们抽回家

另外,云雀等级=队伍中等级最高的人+20,刷级没用的,大家洗洗睡吧

 

一路练级畅通无阻(云雀除外)我们来到森林深处,遇到一个挺尸的银发男子,上前对话,纲吉说要把他扔在外面会死的,要带回家治疗

于是拾取重伤的银发男子(????

最骚的是真的出现在道具栏里……介绍是“出血量超大,不及时治疗的话会死”

于是心地善良的纲吉就把他带回家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送医院,或许这个小村落没有医院吧

总之把银发男子带回家给妈妈治疗,然后山本离队回家吃饭

晚上纲吉让包扎好的银发男子睡床,自己打地铺

【看呐,他这么好.jpg】

住手啊,不要再散发魅力了!

为什么不能攻略主角啊!!!!

 

 

然后第一天结束

剩下的之后放w

 

 

 

57L

回复55L

攻略妈妈你是魔鬼吗

 

 

 

是的我是魔鬼(

就算死了都能给你拉回来的天使妈妈谁不想攻略呢!

 

 

 

58L

回复53L

京子和小春也是同村的吧?为什么不带她们呢?

 

 

妹子是需要保护的存在口牙

怎么能让可爱的妹子战斗呢

 

 

 

59L

回复52L

LZ为什么想给纲吉穿粉红蕾丝裙呢?

最好的装备不应该给队里攻击最高的人吗

 

 

 

虽然很大一部分是我的私心,但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我觉得山本穿起来不好看

 

 

 

60L

回复50L

请问纲吉有什么技能吗?

 

 

唔……不知道为什么我刷到17级都没有一个技能呢

倒是山本有几个,什么【殴打】,【连续敲击】,【全垒打】,【本垒打】,威力很大但是耗蓝较多,前期小怪平A就能打死,再加上蓝药特别贵,没什么用技能的必要

 

 

 

 

61L

回复45L

我就是那个进十次森林遇到七次云雀的人

极低概率?不存在的

 

 

 

 

少侠我见你骨骼清奇不如之后试试看走云雀线吧

说不定会有意外之喜哦hhhhhhh

 

 

 

 

62L

回复32L

LZLZ!看这里!

我本着我存档了我怕谁的态度在森林里就用掉了便当,然后!触发了这样的剧情!

【纲吉和山本共同享用便当.jpg】

我可能打出了这个游戏的第一张cg

 

 

 

什么我以为之后攻略阶段才有cg原来现在就有了吗!

这张纲吉的笑容还要什么我!!!要什么我!!!!!

我先去跑两圈冷静一下

 

 

 

 

 

63L

回复27L

你居然给纲吉穿女装!

这熟悉的操作…………你是不是隔壁玩出官方伪娘路线的女装大佬!!!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官方都做了伪娘路线我不打出来不是辜负了官方的一片好心

我这是对官方的肯定和深沉的爱(正色

 

 

 

64L

回复26L

开场送粉红蕾丝裙,LZ还打算给纲吉换上

一时间不知道是游戏药丸还是LZ药丸

我觉得你可惜的绝对不是加不上去的防御

 

 

 

那自然是游戏药丸

————为什么换不上去啊!男生穿女装不是更好吗!

最后一点emmmmmmm我们明人不说暗话

我想看纲吉穿女装

 

 

 

65L

回复20L

大家好我就是为了刷云雀死活不换睡衣的人(

我要补充一点,这个不是无限次刷的,你被云雀打回去十次以后,第十一次你刚出家门就会被他堵回去,不换睡衣不准出去

被堵了半个小时的我放弃了,上楼去换衣服了TAT

 

 

 

好的感谢这位热心勇者的补充w

不要伤心,你和云雀共处同一屋檐下,四舍五入就是同居了

有没有感到些许安慰w?

 

 

 

66L

回复14L

山本的球棒太强了

 

 

是继庖丁,物理学圣剑之后的新的神器

攻击加20的也只有之后的**的**和**的***了(为了防止剧透打了厚码

 

 

 


评论 ( 2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企鹅659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