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企鹅65987

微博同id

【all金】变装大佬算什么,变性才是真大佬

惯例OOC

 @十二 原作者,因为忘了密码各种原因让我帮忙发

被我威逼利诱按在地上产出的粮,大家且吃且珍惜

梗来源于我,动笔是她动,这样的好事请再来几次





1.


众所周知,金有一项被动技能——能将只要见过一次,便能将男性当场掰弯。


然而,金是个钢铁直男。


所以,即使金能将男性掰成弹簧本人却依旧直的宛如钢筋。


今天的金,依旧在为自己的这项被动技能而烦恼。


2.


“哦,金!今夜的你是如此迷人,请允许在下邀请您共赏这良辰美景。”


碧蓝的湖水映照着二人的剪影,周围鲜花正盛,多么写情画意的场景。


……大概。


取下胸前别着的玫瑰,安迷修单膝跪地拉着金的手,深情款款的说着情话。


金:“安迷修现在不是中午吗?”


选择性忽略金毁气氛的话语,安迷修接着说道:“金,你愿意与在下共度一生吗。”


不了不了,溜了溜了。


金尴尬笑笑,想要后退却因手被拉住而不得走动,而安迷修更是因为金的举动眼里瞬间起了一层水雾,让人不得不感慨好一朵盛世白莲花。


“安迷修你恶不恶心,也不看看小鬼受不受得了,老子在旁边听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嗯,这熟悉的头巾和语气,是雷狮没跑了。


“恶党原来你一直在旁边偷听!真是卑鄙小人!”


“傻逼骑士你别血口喷人!我们明明是四个人在偷听!”


……这莫名的骄傲感是哪来的。


3.


金:“海盗团你好,海盗团再见。”


4.


趁着安迷修与雷狮海盗团缠斗,金立刻跳上滑板头也不回的向寒冰湖方向飞去。


背后还伴随着安迷修和海盗团的喊话:“王子殿下/小鬼/金等我去找你!”


不了不了,你们接着相亲相爱吧。


5.


“……好像又迷路了啊。”


金无语的看着周围的火山,淡定滑过。


“渣渣!”


大罗神通棍不知从哪飞来,随着那道嚣张的声音落罢,瞬间将金从滑板上打落。


嘉德罗斯我敲里马!!!!!!


“祖玛,你说我上次给大人看的《霸道皇帝爱上我》有没有效果。”


“……”


“祖玛你理理人家嘛……祖玛…祖玛别走啊!”


火山口,雷德和蒙特祖玛依旧尽职尽责的在扮演背景板。


紧紧的闭上眼落入对方的怀抱,一睁眼果然是那个嚣张无比的人。


鎏金色的眸子紧盯着怀抱里的人,像是狮子盯着自己的猎物,嘉德罗斯扯开一抹笑,放肆而又耀眼:“渣渣,看来你已经迫不及待想成为我的王妃了。”


在嘉德罗斯的思想里:金独自来赤焰山=扔下格瑞想见自己=愿意成为自己的王妃


大佬的思想果然与我们普通人不一样呢。


金:“那啥……我只是……。”


迷路二子还未说出口,绿色的刀刃沿着十分刁钻的角度,劈向嘉德罗斯的脑袋。


抱着金轻松躲开,嘉德罗斯嚣张冲着对方喊道:“格瑞,今天一定要决定渣渣的所有权!”


将金放回地面,嘉德罗斯向格瑞劈去:“来战吧!格瑞!”


握紧手上的烈斩,格瑞冷下脸色道:“金,是绝对不会给你的!”


站在地上,金一脸黑人问号:“我啥时候成你们的了?格瑞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好了格瑞这个坎是过不去了,一首《朋友一生一起走》送给他。


格瑞:……不用。


6.


第二天,金握紧双拳,表情誓死如归。


“不就是裙子吗!穿就穿!”


为了远离那群GAY,金终于脱下了男装穿上了由丹尼尔免费提供的小裙子。


繁琐的东方服饰十分难以穿戴,手把手帮金穿上衣服,丹尼尔笑着不露声色的吃着豆腐。


“金,很适合你。”


丹尼尔微笑着蹲下整理着金的衣摆,其实暗地里早已指示裁判球运用大赛系统疯狂拍照,紧接着被小黑洞拷贝了个爽。


还有角落里那个挑染杀马特和隐藏在黑暗的SM大佬外加那个传销组织头目,别以为我没看见你。


“我还多拿了几套衣服,各种风格都有,你要不要多试试。”


说着,丹尼尔站起身打了个响指,一同而来的积木随之打开满满一柜的裙子塞满了金的视线。


“不用了裁判长……我还有事先走了。”


拎起裙摆跳上滑板,金从未觉得自己能跑的这么快。


姐姐!!!!这里有变态!


7.


繁琐的衣服还是带来了不便,金停在了星球的一座森林处,脱下鞋子揉了揉有些红肿的脚踝,金躺在树荫下只觉得阳光明媚很适合睡觉。


“金。”


“紫堂!”


金拉住紫堂幻一同倒在草地上,开心道:“一起晒太阳啊。”


“哦!哦!”


早就见识过金的睡姿的紫堂异常激动,因为金是属于那种不抱着人无法入睡型,早年在登格鲁星球金还能抱着秋睡,后来秋走了换成了格瑞。


但是,在凹凸大赛,格瑞由于口嫌体正直,于是金顺利理解成了:格瑞既然嫌麻烦也不能麻烦格瑞,凯丽是女孩子也不行,那去问问紫堂吧!


于是,这项福利便落到了紫堂幻的头上。


紫堂幻:哦呼


紧紧的抱住金,紫堂幻沉沉睡去。


由于这几天的特训,紫堂幻一直没有好好睡一觉,如此一放松直接便将心里话变为梦话说了出来。


“……金…你是我的…”


这让正处在半梦半睡之间的金瞬间惊醒:啥啥啥啥玩意儿!?连队友也弯了????


告辞。


8.


没办法了,实在是对这群GAY佬无可奈何的金,决定使用积分兑换了商城里的变性药剂。


我成女孩子你们总没办法了吧。


开心的喝下玻璃瓶中透明的药剂,“嘭!”的一声烟雾散去,一名娇小的女性渐渐清晰在人们的视线中。


众人:哦呼!


9.


“金,看不出来你变成女孩子比之前还可爱啊。”


坐着星月刃缓缓落地,凯莉看着变为女性的金笑得十分好看:“既然变性了不如现在就成为本小姐的人吧。”

金:????等等?是不是哪里不太对劲???

  金突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放开金。”


“放开我的公主殿下!”


两道声音一同响起,耀眼的光矢和巨大的冰块袭击向凯莉,被星月刃一一打碎。

  金这时瞬间理解了此时的场景,这不就是格瑞他们的反应吗……

  没错,金的被动技能此时由于性别上的变化也发生了改变——变为了掰弯女性!


冷冷的看向对面的安莉洁和艾比,凯莉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用力搂住金,宣告主权道。


“两个丑女敢和本小姐抢人!”


等等凯莉你已经如此能接受自己弯掉的设定了吗!


“公主殿下!/金。我一定会救出你的!”


等等,你们两个也好熟练!!!!


金呆在凯莉怀里一脸生无可恋:姐姐,我可能要见不到你了。


10.


男子组此时正在赶来的路上。

11.

今天的金依旧在为自己的被动技能烦恼。


评论 ( 12 )
热度 ( 1159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企鹅65987 | Powered by LOFTER